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召开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5-17 08:1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16日,江华召开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工作会议,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顺山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县领导吴军臣、蒋剑、李新建、左华生、蒋星辉、熊丽丽、刘晓萍参加会议。

罗顺山强调,扎实开展督导帮扶,确保工作有序开展;面对问题要动真碰硬,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抓好落实;要突出安全生产重点,落实好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要突出重点问题整改,针对问题和隐患,开展全覆盖、拉网式风险隐患排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不留情面,切实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建立一支看得见的、管得住的职能机构,确保乡镇的综合治理办公室有人干事;要在打非治违上建立联合执法的机制,形成合力,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表示,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严明政治责任,强化责任落实,主要领导务必树牢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要严格对标对表,强化措施实施;对照责任分解,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查找短板与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要加强沟通协作,主动作为,积极统筹,形成齐抓共管、齐头并进大合唱;要严防自然灾害的发生,严守工作纪律,筑牢抵御灾害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贯彻<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责任分解》,涛圩镇、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