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殷新组织召开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疫情防控与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5-21 14:25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蒋珊
  • 字体【      】


5月20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殷新组织召开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疫情防控与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对运动会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突发卫生应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卫生应急等工作方案,并对各方案进行现场讨论,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发言。


殷新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工作组务必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坚决杜绝盲目乐观的情绪、松劲心态。二是工作上要提前谋划,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实行“一馆一案”,备足防疫物资,做好业务培训,确保紧急情况有效应对、快速处置;要做好参赛人员的健康监测,宣传引导部署到位,扎实做好酒店和比赛场馆前期准备工作,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上体现江华精神。三是责任上要压紧压实,确保责任到单位到人到岗,务必要把此次运动会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