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5-19 14:19
  • 来源: 县民政局
  • 作者:朱玲敏
  • 字体【      】

5月18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政工作会议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副县长刘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作全县民政工作报告,县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作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报告。各乡镇民政分管领导和民政办主任、民政局股室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县民政工作成绩,对今年民政重点工作及民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刘晓萍对全县民政系统2021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晓萍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今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民政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刘晓萍要求,全县民政系统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特殊群体,更好地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要增强社会救助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大力发展养老服务,着力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婚姻登记机关标准化建设和殡葬改革,全力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大对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各类救助资金的监管和督查力度,切实把群众利益维护好,把民政事业发展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五个瑶都”作出更大的民政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