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严格落实“五个进一步” 加快推进“6.22”洪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7-03 10:41
  • 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唐贤军
  • 字体【      】

7月1日晚,江华县委副书记周润润组织召开全县“6.22”洪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第三次调度推进会。县领导安青、左华生、蒋星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组以及有关重点乡镇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了各小组和各乡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五个进一步”,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核实灾情,特别突出房屋受损户的真实情况和想法,做到因人而异。各乡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灾情核实工作,确保乡镇部门灾情数据一致。同时要深入了解房屋受损户的真实想法情况,为下一步房屋重建摸清底数。二是进一步深入现场,特别突出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做到爱民暖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现场了解民情,解决群众当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三是进一步挖掘典型,特别突出身边灾后重建感人事迹,做到正面激励。要善于挖掘身边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灾后补损的感人事迹,正面激励受灾群众灾后恢复重建的信心;四是进一步开好月例会,特别突出引导群众积极生产自救,做到自力更生;通过召开月例会,宣传好惠民政策,引导群众主动生产自救,破除“等、靠、要”思想;五是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特别突出政策惠民有效实施,做到精准帮扶。县纪委监委、两办督查室要加强对各乡镇惠民政策的宣传及落实情况督查力度,确保惠民政策有效实施,受灾群众得到精准帮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