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段贵建到码市镇调度灾后重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7-03 20:2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2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到码市镇组织召开“6·22”洪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调度推进会,对该镇的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该县县领导杨敏、陈亚名以及码市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段贵建指出,在此次强降雨天气造成的洪灾中,码市镇党委政府科学应对,提前转移群众,灾情发生后及时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集镇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目前各项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这是值得肯定的。但是,灾后重建工作仍然是接下来码市镇各项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要在抓好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的基础上,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进度。要进一步摸清此次受灾情况底数,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按照受灾严重程度、受灾领域类别等做好归类统计,务求精准;在开展基础设施修复和重建过程中要分清主次,对群众生产生活影响最大的,群众最期盼的要优先开展重建工作;要加快农业产业的灾后补损进度,通过与相关行业部门对接,科学调整产业结构,最大限度弥补洪灾带来的损失,确保不出现因灾返贫、因灾致贫等现象的发生。

段贵建强调,要把“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和“乡村振兴月例会”制度的效用发挥到最大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不等不靠,齐心协力一同开展生产自救,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好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段贵建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受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