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市人大来江华调研乡村振兴和灾后重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7-03 08:2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带队来江华大圩镇大塘村调研乡村振兴和灾后重建工作,江华人大常委会主任伍继承,江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殷新,江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明柳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李农妹一行首先到大塘村在“6.22”洪灾中各受灾地点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受损道路、农田等基本情况,李农妹在调研中指出,相关部门要按照实际情况,拿出具体方案,对照相关政策,对损毁道路和农田及时进行修缮,加快农作物的复种工作,将老百姓的损失降到最低。

座谈会上,大圩镇和大塘村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和受灾情况,江华农业农村局、江华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分别进行了灾后重建工作汇报。随后,与会领导针对大塘村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农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中心,落实好各部门的职责,并协同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统筹谋划,既要考虑当前,又要立足长远,继续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和核灾等工作;要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推进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在做好防返贫等工作的同时,将乡村振兴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