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灾情一线去
——中共江华县自然资源局支部以特殊形式为党庆生
  • 发布时间:2022-07-03 19:53
  • 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 作者:毛振铎
  • 字体【      】

7月3日,江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新建带领县自然资源局支部10余名党员干部赴码市镇西流村查看“6·22”洪灾灾情,开展“党群心手相连、重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流村活动中心,李新建副县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该村“6·22”受灾情况汇报,提出了救灾补损工作建议,并要求村委会进一步做好灾情核实上报和群众心理疏导等工作。

随后,县自然资源局10余名党员干部随李新建副县长来到受灾农户家中,送上慰问金,还有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勉励大家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战胜困难,共建家园。

据了解,6月下旬以来,该县普降大暴雨,码市、蔚竹口、水口、大锡、小圩、涔天河、沱江、界牌等乡镇遭受洪涝灾害。尤以码市、蔚竹口两个乡镇受灾最为严重,码市镇西流村也在其中,连日来的洪水冲刷,造成沿河村道多处路基塌陷,部分房屋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