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何恩广来江华督导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8-03 19:0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永州经开区党委第一书记何恩广来江华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排查整改、安全生产、粮食安全、巡河、巡林、巡路等工作。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该县县领导安青、陈亚名、刘晓萍分别在各现场点参加调研活动。

在涔天河镇东田社区和双石桥村,何恩广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关于乡村振兴相关情况汇报,并沿村道察看了正在进行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村内人居环境整治和空心房治理等进展,要求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凝聚发展合力,建好基础设施,谋划好产业发展,赢得百姓支持,推动乡村实现振兴。

何恩广还调研了双石桥村里和全县当前的晚稻种植情况。他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想方设法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充分发挥新型经营主体的带动辐射作用,不断夯实粮食安全基础,进一步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以实际行动维护粮食安全。

在开展巡河、巡林、巡路工作时,何恩广要求,要切实履行好“河长制”相关职责,增强潇湘源头所在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每个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健全管理机制,做实巡查巡护,推进“林长制”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要严格落实“路长制”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公路养护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隐患整治,围绕重点路段、车辆、人群,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公路环境“安全、通达、净美”。

何恩广督导了江华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向正在一线执勤的公安交警送上清凉防暑物品。

何恩广一行还调研了省民族运动会的场馆建设、开闭幕式准备和运动员备战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