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段贵建主持召开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7-30 19: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29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15次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相关重点工作,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该县县领导周润润、伍继承、义洁、蒋剑、文嵩、杨敏、唐亚辉、陈亚名、殷新出席。

会议首先开展了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隋忠诚同志在永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2022年上半年全市创建“五好”园区大比武暨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统计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对做好今后的统计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抓好落实,加快研究出台事关人才工作的“十、百、千”制度,从战略和全局高度重视、谋划和加强江华的人才工作,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以更大决心、更优举措、更强力度抓好人才工作,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听取了全县“6·22”洪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溺水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抓好“6·22”洪灾灾后重建工作;要针对安全生产各领域开展全面排查,压实部门监管责任;要强化协同配合,筑牢“多重屏障”,群力群策、联防联动,坚决防范未成年人溺水事件发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好“外防输入”这道关口,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还对全县的粮食生产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它重要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