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国梦电机:建设生产两不误打造高端智能电机马达品牌
  • 发布时间:2022-08-09 09:2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自去年签约入驻江华以来,一边在江华高新区提供的过渡厂房内开足马力生产,一边在园区和相关部门提供的“母亲式”服务下启动自建厂房项目,全力打造高端智能的智慧电机品牌。

国梦电机的厂房建设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眼前这座小石山正好处在厂房的边界线上,江华高新区组织了施工队伍和设备对其进行清理平整,好让国梦电机专心按照企业的规划进行建设。

“一个是钢架结构的四栋厂房还有一个仓库,然后两栋混凝土生产车间,一个质检车间,两个宿舍(楼),一个饭堂,就是这样,同时建设。”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惠说。

公司去年4月与江华签约,前期采取租用标准厂房进行生产,今年开始启动自建厂房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8亿元,计划建设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约8.1万㎡的综合大楼,从拿地到办理各类相关证件,全部由园区和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全程代办。

“这个办证我们基本上不用去跑,哪怕是我们补充材料的话,基本上也是他们来取,省了我们很多时间,我们可以专心搞生产、搞建设。”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厂长蒋雪峰说。

各项证件的顺利办理也让厂房建设起来顺畅无比,虽然其中遇到了因为地质原因带来的问题,但是企业及时通过增加机器设备进行了解决,预计到本月20号左右,就可以完成地基的建设。

“原来是只有一台大的旋挖机,现在就是两台旋挖机,包括原来计划是用一台炮机来做成孔,做承台,但是现在就两台500的炮机来同时施工,这样的话加快进度。”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惠说。

国梦电机主要从事直流无刷电机及永磁直流电机的研发和生产,拥有国内先进的集成驱动方案设计技术以及新型专利的驱动IC芯片,电机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个人护理、高端设备、智能家居、医疗器械、电动工具及机器人等领域。目前,正在进军新能源汽车的电机市场。

“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惠:原来汽车里面的马达都是低压小直流马达,但现在各个趋势来说,要用直流无刷马达来代替有刷的直流马达,我们就正在做这一部分。”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惠说。

今年1-6月,国梦公司的产值达到了2.65亿元,税收365万元,新建厂房建成达产后,员工将从当前的300人左右增加到1500人左右,产值和税收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我们建成以后在2024年的计划是做到每年是(产值)5个亿,然后在2026年到2027年我们计划做到10个亿产值。”湖南国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惠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