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抓好“五线”整治 扮靓市容市貌
  • 发布时间:2022-08-03 09:36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杨云己
  • 字体【      】


为了加强对城区的供电、广电、移动、电信、联通“五线”乱搭乱拉现象集中整治,为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8月2日下午,江华县召开“五线”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左华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的工作汇报,总结了前段时间“五线”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左华生强调,要突出两个工作重点抓落实,一是要突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区域,二是要突出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涉及的区域、路线,配合各区域的责任单位共同抓好“五线”整治工作;要强化标准抓落实,“五线”整治必须达到“规范、整齐、有序、美观”,确保“五线”整治工作全面达标;要加快工作进度,做到“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统筹调度,县科工局和县城管局牵头,实行每周一调度,组织协调好各部门形成合力、共同破解难题,指导督促各责任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人、财、物保障工作,确保整治取得良好效果,营造良好的市容市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