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吴军臣到涔天河镇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1月7日上午,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到涔天河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涔天河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会其重大政治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

报告会上,吴军臣=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历史使命和任务等进行解读,通过分析国情、县情以及联系涔天河镇具体实例,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方向。同时对当前工作作出要求,要强化作风建设,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端正工作态度,从小事约束自己,做到清清爽爽、明明白白;要强化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实践中锤炼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创先争优,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努力走在全县前列;要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毫不松懈抓好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重点民生工作。

在报告会的最后,吴军臣=再次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践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农村、企业、社区、校园、家庭,掀起全县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