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吴军臣新春走访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及园区企业
  • 发布时间:2023-01-23 09:0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一大早,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带领唐海东、唐震、李新建、义国友等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及部分园区企业,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新春的慰问祝福。

吴军臣先后来到江华县“两办”值班室、人民医院、公安指挥中心、防控办、国网供电江华分公司、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和单位,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并走上街头,为正在一线执勤作业的交警和环卫工人送去新春祝福,对他们在春节期间恪尽职守,“舍小家、为大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落实好值班值守相关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吴军臣强调,全县各级部门单位和乡镇在值班值守期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江华高新区内的国梦电机、丰辉电机、五月天服饰和海螺水泥等企业内,吴军臣向企业负责人并通过他们向企业员工及家属送上党和政府的慰问和关心,感谢他们近年来为江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今后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扎根江华将企业做大做强,江华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将积极为企业提供好各项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一起携手创造更加美丽和谐的江华。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66/1225718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