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吴军臣主持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3年务虚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1-11 09:1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9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务虚工作会议,该县县领导蒋剑、安青、殷新、何永亮、李新建、左华生、熊丽丽、刘晓萍参加。

会上,副县长们就各自分管工作的成效和难点堵点逐一发言,对2023年工作思路、目标考虑、重点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明年工作谋划及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军臣要求,文旅融合方面要积极谋划,切实对接好签约项目,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同时深挖我县特色、亮点文旅资源,提升我县知名度,打响江华品牌;招商引资要理顺思路,完善机制体制、坚持招大引强、补链强链,不断壮大我县产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合理布局、认真谋划、整体推进,不断找短板、抓落实;要列好工作清单,对工作进行全局性的谋划,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抓好各项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开启我县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91/12214309.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