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段贵建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1-18 17:0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7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走访对象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祝福。江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段贵建一行先后走访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优抚对象、城镇特困人员、退役军人、特困供养人员、一线执勤交警、百岁老人、“五联系五到户”联系户、专业技术人员等,详细了解走访对象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金。在走访困难群众时,段贵建特意察看了他们的住房生活环境,询问他们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党委政府会实时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相信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在山寨村“五联系五到户”联系户李荣生和欧阳继忠家中,段贵建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对村里近年来发生的变化是否满意,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工作,与其他村民一同努力,把山寨村建设得更加美好。在207国道春运临时检查站执勤点,段贵建感谢广大执勤交警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所付出的努力,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不怕吃苦、勇于奋斗的精神,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为全县人民平安畅通出行作出更多贡献。在专业技术人员潘婧家中,段贵建对她近年来在青少年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她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发挥自身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青少年积极向上向善,传播更多社会正能量。



段贵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刻关心关注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全力做好春节前后民生保障、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 王 辉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51/1224251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