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段贵建:欢迎更多江华籍企业家回乡兴业
  •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17日,江华举行2023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湘商回归返乡创业工作座谈会,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出席并讲话,与回乡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叙家乡情,共谋发展计。江华县领导义洁、杨敏、安青、黎氢以及江华高新区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广东省江华商会3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

会上详细介绍了江华的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广东省江华商会负责人及在座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畅谈返乡感受,并就如何发挥商会及企业作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家乡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返乡投资的信心越来越足,将积极响应号召,引导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回报家乡、建设家乡。


段贵建代表江华县委、县政府欢迎各位企业家回家探亲,感谢大家对家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段贵建指出,江华近年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园区建设风生水起,开放经济、民营经济蓬勃发展,这得益于江华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大力招商引资,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等重要区域,吸引了众多优质企业到江华投资兴业,这其中不乏优秀的江华籍企业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家乡企业家一同参与进来,与家乡共创辉煌。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栖。段贵建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做好做优“母亲式服务”,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将江华建设成为投资热土和创业沃土,让企业在江华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明月千里寄相思,江华故里建辉煌。江华县委、县政府一直关心牵挂着在外的江华籍企业家,同样大家也在时时关注着家乡的发展,江华一直秉持开放包容的态度,真诚希望各位老乡带着情怀回故乡、建家乡,多为家乡牵线搭桥、献计出力、招商引资,共同为江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 辉 彭保华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52/1224501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