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蒋星辉调研督导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2-09 08:21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王磊 蒋国旗
  • 字体【      】


2月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星辉在大圩镇组织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冯乘发展集团及相关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蒋星辉一行实地查看了界牌乡污水处理厂、白芒营镇污水处理厂、水口灾后重建安置点、大圩镇污水处理厂,实地调研我县城乡污水垃圾处理建设情况。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全县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冯乘发展集团汇报了我县污水处理厂整体管理情况,县城管局汇报了县城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汇报了全县污水处理情况,县发改局汇报了全县污水收费情况。

蒋星辉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联络沟通,坚持问题导向,边研究边实践,边实践边研究。结合实际、科学谋划、明确方案,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竣工验收、统一运营等各项工作,提高污水收集率和处理能力,切实改善生态环境。


一审:王磊

二审:肖鑫

三审:蒋国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