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李新建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2-03 10:37
  • 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罗学智
  • 字体【      】


2月2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新建到县退役军人局开展调研,指导当前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在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座谈中,李新建详细了解工作人员配置、优抚资金来源和使用、办公场所状况等,以及目前工作开展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困难及2023年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李新建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出要求。他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好部门职能,按要求做好退役军人优抚、安置、就业创业、权益维护等工作,持续推进、完善乡镇武装部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融合共建工作,把准政策方向,创新工作方法,凝心聚力推动江华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信访维稳工作有序开展,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有亮点、出成效。


一审:罗学智 

二审:彭国文  

三审:李华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