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安全生产】熊丽丽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23-02-09 15:4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7日,江华副县长熊丽丽到桥市乡、大路铺镇督查校车运营安全工作。

“您好,请停车配合接受检查。”联合专项检查组对过往的校车进行突击检查,对校车是否超载、驾驶员准驾资质是否相符、照管员是否到位、学生是否系安全带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雨天路况复杂,请校车师傅们一定要看清路况、点清学生,不开‘病车’,从方方面面保障学生安全。”熊丽丽逐一叮嘱校车司机安全驾驶。“所有小朋友都系好安全带了吗?”学生们伸出一双双小手回应熊丽丽的关怀。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的交通安全工作,切实加大校车监管力度,特别是新聘请的驾驶员、照管员除了做好岗前培训,还要加强对他们的视频监控和实况督查,要求他们一定要按规定的流程动作进行操作。坚决杜绝校车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上下学的安全。”熊丽丽强调道,她表示,接下来还将连续开展专项抽查,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校车安全弦,将校车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以切实维护学生上下学安全。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辉艳 李富荣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6/90/12297635.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