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推动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时间:2023-02-01 11:2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月31日,江华举行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对2022年度全县绩效评估,创先争优标兵单位及模范个人,“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标兵单位和模范个人,以及41个纳税模范企业等进行了表彰。

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身披绶带,先后上台接受奖牌,会场响起热烈掌声。受表彰人员纷纷表示,2023年将结合工作实际,紧扣战略目标,为全县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全县乡村振兴工作突出结对帮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突出支持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就业增收,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加强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实现农村基本具备现代生活条件的目标。”江华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华说。


“能获得全县‘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优秀领导干部,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激动,接下来,我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牢牢把握‘五联系五到户’总抓手,在乡村振兴和园区建设主战场,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为江华的高质量发展书写青春奋斗篇章。”江华团县委书记何晓玉说。


“2023年,涛圩镇将继续发扬‘苦干实干加油干,争先创优走在前’的江华精神,以‘五联系五到户’为总抓手,以‘乡村振兴月例会’为载体,依托茶园、果园、田园等优势资源,重点打造以牛牯岭产业基地、西凤无公害蔬菜基地、八田洞烤烟水稻基地为三点,207国道沿线为主线,重点推进社区集镇‘两翼’宜居村庄建设,强化涛圩镇新型集体经济发展核心引领作用,建设高质量‘三点、一线、两翼、一重点’乡村振兴示范带。”江华涛圩镇党委书记张虹说。


“我们将继续以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为总抓手,坚持党建引领,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中南大学资源优势,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工作实际中,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从内心深处尊重人民、热爱人民,把小事办实,将实事做好,让群众满意,为江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中南大学驻江华大圩镇长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曹斌说。

近年来,江华县委、县政府不断鼓励、支持、引导非公经济发展,培优做强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民营企业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本次大会还对全县41个纳税模范民营企业进行了表彰,树立了全县民营企业的典型和标杆。彰显了江华县委、县政府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论述,体现了县委县政府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经济发展的态度和决心,不断优化环境重商安商,发挥民营企业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围绕‘五心、四到、两保障’母亲式服务,做优审批服务,落实惠企政策,推动营商环境向乡镇村延伸。”江华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元敬说。


“配合政府,把稀土的应用招商引资到江华这里来,为我们江华县的‘一主一特’产业的建设,做出我们央企应有的力量。”五矿稀土江华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欧阳救荣说。


“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充分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切实践行‘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一如既往地融入江华、服务江华、建功江华,持续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城市建设新名片,写就中铁城建与江华交融与共的辉煌篇章。”中铁城建集团江华项目公司总经理喻耿说。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辉 钟芳玲 蓝玉春 潘嘉诚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5/75/12275278.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