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永州军分区领导来江华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2-02 17:0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1日,永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唐柳军带队来江华指导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该县县领导蒋剑、殷新、唐海东、叶心太分别陪同。

唐柳军一行来到江华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本次征兵体检操作流程,了解体检项目通过率,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体检情况的汇报,对江华有条不紊地开展征兵体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唐柳军表示,要抓实抓细体检的每一个环节,切实做好征兵体检和复检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守廉洁征兵纪律,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据了解,今年春季征兵江华有近300名青年应征,大学毕业生占比达到一半之多,2月1日至2日将对应征青年分批次进行身高、体重、血压、视力、外科、内科等各方面的检查,严把体检关,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6/83/12278575.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