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吴军臣带队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3-22 08:1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21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带队到水口镇中心小学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吴军臣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体系建设、人员管理、就餐环境、厨房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食堂采购、贮存、加工等各环节流程,认真听取了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相关情况汇报,询问了有关学生就餐数量、学生营养餐、每日菜谱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吴军臣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把控食品来源、质量、加工等各个工作环节,全力保障食品安全。要加强人员管理,定期对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加强检查力度,对食品安全进行严格、细致监管,全力守护好学生饮食安全。要时刻关注食堂工作人员、老师以及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持续加强对校园食品安全的监管,不出纰漏,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编辑:刘翥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7/65/12470365.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