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左华生到县供销联社开展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3-21 16:10
  • 来源: 县供销联社
  • 作者:邹秋兰
  • 字体【      】

3月1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副县长左华生一行到县供销联社开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调研。县供销联社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县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民道就近期供销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左华生在听取汇报、与县供销联社同志深入互动交流后,对供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供销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调研提出,县供销联社认真谋划实施2023年的工作计划,要聚焦主责主业,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坚持“保稳定、促改革、求发展”的工作主线,保证农资供应充足,稳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盘活资产,优化服务平台建设,拓展服务领域等各项工作。继续坚持以“五联系五到户”为抓手,选定示范点,因地制宜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切实做好联系服务到户,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扎实推进省、市社“两个到户”示范社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要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落实乡村振兴、创文创卫、安全维稳等中心工作,推进创先争优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不断为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供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