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网络中国节·清明】段贵建、吴军臣到烈士公园缅怀先烈
  • 发布时间:2023-04-06 10:2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4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等领导到烈士公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先烈事迹和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江华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蒋剑参加。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并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缓步登上台阶,向烈士敬献花篮,俯身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参加缅怀活动的党员干部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感受革命先辈不屈的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

据烈士英名录记载,江华有164名优秀儿女为国捐躯,无名烈士不计其数。段贵建指出,江华是一片红色土地,无数革命先烈用宝贵的生命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涌现出惊天动地的英雄事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革命烈士对党绝对忠诚、理想信念坚定的崇高品质和一切为民、无私奉献的深厚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踔厉奋发,在更加壮阔的新征程上奋勇向前。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蓝玉春 钟芳玲 潘嘉诚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8/96/12528549.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