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段贵建主持召开2023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4-14 09:0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12日,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主持召开2023年第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以及县领导蒋剑、伍继承、义洁、文嵩、唐亚辉、何开银、安青、陈亚名、殷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发现上轮巡视整改不到位情况的通报》《关于安乡县长期有组织弄虚作假套取挪用中央惠农补贴追责问责案处理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南,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抓好落实;要坚守耕地保护红线,稳住早稻耕种面积;要加强惠农资金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实名制台账,确保惠民惠农政策落到实处;要结合巡视整改、“五联系五到户”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等方面,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研究讨论了江华姑婆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和道路建设等有关项目;安排了部署了省委第九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办理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审议了《2023 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要点》;研究了与广西贺州市富川县开展跨省际区域联动协商共建“三年行动”等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风景区的规划建设要把发展与保护结合起来,布局好配套产业,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要组建专人专班,落实好省委第九巡视组交办的信访件,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重点对信访维稳、道路交通、矛盾纠纷和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进行整治,司法机关和政法干部要加强履职,深入基层进行教育和普法工作,建立健全社会治理现代化长效机制。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工作事项。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芳玲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8/57/12558516.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