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段贵建调研企业和学校
  • 发布时间:2023-05-05 08:3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五一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段贵建先后到企业和学校调研企业生产及高考备考等工作。

在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段贵建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情况,特别是安全生产相关措施。他指出,企业的发展对于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科学安排生产,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产能和品质,为县域经济的繁荣贡献更多。

在江华一中,段贵建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各方面情况,尤其是高考准备工作。他走进年级组办公室,与老师们深入交流教学进度、学生心理辅导等方面的情况。段贵建指出,距离高考仅剩一个月的时间,要科学安排教学,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同时,要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加强心理辅导,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段贵建强调,学校要全方位做好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应对高考。学校负责人、班主任和老师要实行坐班制,实时掌握学生的相关动态。同时,学校还要加强与教师和家长的沟通与协作,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争取今年高考工作取得新突破。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辉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9/96/12621679.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