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何开银到湘江乡开展专题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6-06 10:10
  • 来源: 湘江乡
  • 作者:廖玲
  • 字体【      】

6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开银带队到湘江乡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专题调研。

何开银一行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进展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湘江乡关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工作汇报。

何开银指出,要着眼大局,举全乡之力服务好江华湾水源抽水蓄能电站及S231香草源至水口道路两个重点项目的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他还对湘江乡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湘江乡生态资源禀赋,促进产业集聚,延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二是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好安全文明劝导,强化安全监管综合执法,督促群众遵纪守法、安全出行。三是要统筹好安全与发展,树牢安全底线思想和红线意识,抓实抓细防汛备汛、防溺水、防性侵、防欺凌、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