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市委调研组来江华调研“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为基层减负提效”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31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胡浩带队到江华开展“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为基层减负提效”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江华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蒋剑、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社区负责人参加座谈。

蒋剑向调研组介绍了江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为基层减负提效”工作情况。他表示,江华将以此次配合“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为基层减负提效”调研工作为契机,严格抓好 2023 年督查检查考核计划的执行落实,充分发挥好督查“利剑”和考核“指挥棒”作用,切实为基层“松绑减负”。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为基层减负提效”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减负提效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症结所在,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本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摸实情、听实话,调研组一定会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并积极推动解决实际问题,把基层减负提效工作真正落实到底。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春华

编辑:刘翥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9/75/1270991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