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政协2023年民主评议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31日,江华政协2023年民主评议江华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江华政协主席义洁,该县县领导何永亮、唐晖、义国友、唐卫平参加会议,唐卫平主持会议。

义洁在会上作民主评议工作动员报告,指出,这次江华政协对江华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一定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扎实过硬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评议工作。并要求,要把握大局,充分认识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认真组织实施好民主评议工作;要强化落实,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何永亮强调,被评议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性;要精心组织,扎实做好民主评议各项工作;要立足长远,确保民主评议取得实效。

会上,江华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被评议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保华

编辑:刘翥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9/75/1270992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