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艾克海为江华应急管理局同志上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0-25 14:28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陈腾飞
  •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到县应急管理局,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安全生产保发展”为主题,为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勉励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生产保障。

课堂上,艾克海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从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解决为什么的问题;牢牢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解决怎么做的问题;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实际,解决做什么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讲解。

艾克海指出,守初心、担使命,作为应急管理人,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绝对忠诚、对人民绝对忠诚,坚决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坚决履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坚决做到保民平安、为民造福,保障江华长治久安。一要对党绝对忠诚,矢志不渝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管理队伍。二要对事业绝对忠诚,心无旁骛做应急管理的“实干家”。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神。实干精神既要体现到个人的精神品质、业务技能上,更要体现到抓好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落实上。三要对人民绝对忠诚,全心全意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把隐患当事故、把小事故当大事故、把别人的事故当自己的事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安全生产执法既要严肃严格,更好充满人文情怀,让企业、让群众感受到温暖、温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