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计量监管行政指导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2-22 10:40
  • 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 作者:李书勇、李艳娟
  • 字体【      】


“3·15”临近,为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切实提高计量监管的针对性、有效性,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江华县计量监管行政指导工作会议。集贸市场主办者、加油站经营者、液化气站和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宣传计量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明确告知“3·15”前后社会舆情高度关注“短斤少两”问题,经营者要落实计量主体责任,完善消费者维权保护措施,依法规范经营,加强内部管理,优化纠纷处置,做好“计量失准先行赔付”等工作。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完成公平秤和民营加油站自校计量标准器的计量检定。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组织开展执法检查,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执法威慑,确保计量器具量值准确可靠。

一审:李书勇

二审:陈爱军

三审:黄政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