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桥市乡: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守好安全出行底线
  • 发布时间:2023-03-01 10:25
  • 来源: 桥市乡人民政府
  • 作者:奉月圆
  • 字体【      】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桥市乡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排查工作采取现场排查的方式进行,乡交管站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对村主干道隐患路段进行拉网式大排查,重点对事故多发道路和临水临崖临坎、急弯陡坡、交叉路口等高风险路段进行全方位、不留死角的排查。同时,针对排查出存在道路安全隐患的逐一登记,将排查信息进行反馈,列出隐患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此次排查共发现路面凹陷、急转弯处缺少观察镜等道路隐患点、路段共2处,已及时上报整改。下一步,桥市乡将常态化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按照“一隐患一措施”落实治理,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