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华大路铺镇:酒店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防火墙
  • 发布时间:2023-03-03 11:10
  • 来源: 大路铺镇人民政府
  • 作者:李再波、张建国
  • 字体【      】


3月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大路铺镇应急办组织开展酒店宾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检查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提升辖区酒店宾馆行业消防安全管理。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该镇所有酒店宾馆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电线线路是否符合消防标准等情况。同时,对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符合标准、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灭火器是否过期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员工是否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进行了检查指导,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酒店宾馆从业人员的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加强了酒店宾馆安全管理。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全力消除隐患,为辖区酒店宾馆行业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