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华县住保中心: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
  • 发布时间:2023-03-08 15:00
  • 来源: 县住保中心
  • 作者:黄强
  • 字体【      】


为进一步改善我县公租房小区居住环境,提升住户满意度,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近日市住保中心组织专班深入我县公租房小区进行实地调研,对小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住保中心调研专班先详细听取了县住保中心关于公租房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的汇报,实地调研走访了鲤鱼井及白家尾两个公租房小区,现场查看了小区道路、绿化、亮化、安保、消防等公共性基础设施情况,并分别就提升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小区居住环境、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建设公租房小区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着老百姓“住有所居”,公租房小区的运营管理质量更是与老百姓“居有所安”息息相关;改善民生问题,重在提供优质公共服务,乐群众之所乐,县住保中心将不断提升各公租房小区的硬件设施和服务水平,推动小区设施更优化、服务更高效,以“初心”换“民心”,提升住户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