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江华涛圩镇:聚焦重点领域,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6
  • 来源: 涛圩镇人民政府
  • 作者:蒋小翠
  • 字体【      】


为做好全镇安全保障工作,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聚焦各重点领域,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

紧盯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对加油站、烟花爆竹专卖店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督促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进货、销货记录制度,并要求其严格自查自纠,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聚焦重点工贸企业安全。按照工作职责清单,由各党政领导针对分管领域、分管村(社区)的企业分别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确保重点覆盖。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守护道路交通安全。联合交警队、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非法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加强交通值守,每日安排“两站两员”上路针对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等行为开展劝导,有效地减少了群众出行的不安全行为。

此外,涛圩镇还结合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等,开展消防、建筑施工、自然防灾等其他重点领域的安全防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和打非治违力度,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全力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