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拼在江华】江华2023年住建领域施工质量安全部署暨项目复工复产培训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3-17 08:2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15日,江华2023年住建领域施工质量安全部署暨项目复工复产培训会召开,江华副县长蒋星辉出席。


蒋星辉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务必高度重视施工质量安全,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保障各环节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履职尽责,不出差错;要压实责任,企业要安排有责任心的专人专班推进工作进程,坚决把施工质量安全摆在首位。相关监管部门和监督员要多检查,杜绝形式主义,及时发现问题并交办整改;要严格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推动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及高水平的安全良性互动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江华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就2023年全县住建领域施工质量安全工作作了部署。江华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工作人员通报了2月节后复工专项检查情况,并介绍了今年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要点。会议还围绕节后复工主要危险因素、节后复工安全管控措施、节后复工重点排查内容、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安全管控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江华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嘉诚

编辑:刘翥

本文为江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www.jhxww.cn/content/646747/50/12453700.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