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吴军臣到铜山岭矿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09 08:1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8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带队到铜山岭矿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督导隐患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副县长左华生、蒋星辉一同参加。

来到铜山岭矿区矿井口,吴军臣认真查看了锦艺矿业关于井下作业安全生产标志、标识设置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矿井内照明不足,工作人员未按安全生产要求入井作业等安全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随后,吴军臣组织召开锦艺矿业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推进会,仔细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及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应急、国土、水利、沱江镇等单位就矿区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问题对锦艺矿业进行了现场督导。针对锦艺矿业有限公司铜山岭有色金属矿安全生产存在安全管理较混乱、安全风险和问题较多的情况,经现场讨论研究,责令锦艺矿业停业整改一个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确保隐患问题排查整改到位。

吴军臣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按照省、市、县相关会议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深入细致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针对排查整改交办的各类隐患问题,职能部门要强化督查督导,确保企业逐条整改到位,做到每一个隐患问题整改有依有据有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压实责任,立行立改,全过程督导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风险隐患及时消除。

吴军臣还查看了铜山岭尾矿库现场沉积情况,并就当前的连续阴雨天气要求锦艺矿业时刻关注雨情,加强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扎实做好防汛调度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