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大路铺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6 08:43
  • 来源: 大路铺镇
  • 作者:杨维娟
  • 字体【      】

6月15日上午,大路铺镇利用集镇赶集时间,多措并举,冒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把相关政策和应急知识送到群众心坎上。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对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进一步宣传,结合当前季节特点,重点介绍居民自建房屋安全、汛期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日常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预防措施,向广大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强化群众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下一步大路铺镇将持续开展安全宣传“五进”(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活动,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深入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执法检查,进一步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