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分享到:
蒋剑检查比赛场馆、酒店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8-14 08:2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1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剑带队,对该县所承办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赛事场馆、酒店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蒋剑一行先后来到该县沱江镇七小、阳华教育集团本部、江华一中、民族体育馆等比赛场地及锦江豪庭酒店、君庭轻奢酒店,重点查看了场馆、酒店内的安全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器材、应急通道是否畅通、标志是否清晰醒目;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规定。

蒋剑指出,各部门要增强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在比赛期间,做好各类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