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S355二级公路建设掀起高潮
  • 发布时间:2019-08-11 15:22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郑陈
  • 字体【      】

810日。笔者在江华S355二级公路建设现场,一路上看到摊铺设备不停地进行摊铺,一线工人忙碌不停的铲砂石,抓紧施工,掀起公路建设高潮。

“近段时间,我们第三合同段加班加点,加大人工及机械设备的投入,狠抓施工黄金季节,争取水泥稳定层在820日完成,油面摊铺在910日前完成。”永州公路路桥公司驻江华S355项目经理冯国君说。

据了解,为确保S355公路建设的有效推进,第一合同段大力增加设备,设置了三个大型拌合场、三台大型摊铺设备,夜以继日连续施工,8月底将全面完成垫层任务。第二合同段材料已经备足,正准备增加一台水稳定沙摊铺机,8月底全面完成水泥稳定层的摊铺任务。

江华华通公司董事长颜德彪告诉笔者,“目前正在施工的S355公路43公里建设路段将采取水稳与油面平行进行的施工方法,以确保今年101S355公路全线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