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关爱重病职工展现团结互助精神
  • 发布时间:2019-10-12 10:33
  • 来源:
  • 作者:李招成
  • 字体【      】

10月10日,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新华带领国库集中支付中心、局办公室有关人员一行前往中南大学湘雅附三医院看望慰问刚做完肝脏移植手术的职工熊景前。

熊景前是该局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今年8月查出患有因患A型乙型病毒性肝炎、慢加急性肝衰竭等疾病,因病情恶化,急需做肝脏移植才能维系生命。10月7日,经过中南大学湘雅附三医院医护人员长达7个小时的紧张手术,熊景前肝脏移植获得成功。他的病情牵动着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心,为表达大家的关爱,聂新华与相关人员亲临医院看望慰问熊景前及家属。在医院病房,聂新华通过现场视频与在重症监护室留观治疗的熊景前对话,鼓励他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

此前,该局通过发起爱心捐助倡议,发动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募得爱心善款34200元,并热心参与“水滴筹”发动社会捐助筹集爱心善款17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