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三重温”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14 10:47
  • 来源:
  • 作者:王玲娟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意识,促使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12日下午,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抄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主题活动。

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立下的誓言,短短的80字,承载着每一位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重抄入党志愿,党员们纷纷回忆当年自己入党时的情形,谈理想,谈作为。对照当时入党动机和目的,回顾入党以来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情况,查找差距,强化党员组织观念、党员意识,让党员们再次感受到当年的激动和执着,唤醒内心深处的入党初心,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通过“三重温”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思想再一次受到了洗礼和升华。党员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江华畜牧水产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