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县开展高危行业工伤预防及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 发布时间:2019-10-15 09:36
  • 来源: 工伤保险站
  • 作者:
  • 字体【      】

近日,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县高危行业工伤预防及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工伤事故发生,避免和减少职业病危害,江华瑶族自治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邀请上海市健康安全环境研究会上海泽达进修学院高级专家,对全县高危行业开展了工伤预防及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培训机构专家对高危行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勘测、评估,制定针对性的培训内容、培训课程。细致讲解《工伤保险条例》、《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解释,由理论学习向提高意识与预防技能转变,重点开展了工伤事故案例分析和详尽介绍工伤事故预防的具体做法,以及今后工伤预防培训的主攻点须从管理人员向一线员工转移,落实到每个人、每个岗位,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和职工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预防意识。培训讲师激情澎湃、及具专业的讲解和参会企业人员的积极互动,使与会对象充分认识到加强工伤预防、安全生产对企业及员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血淋淋的案例给与会企业敲响了警钟,补充工伤保险政策也为企业和员工多增加了一份社会保障。安全生产这一根弦必须牢牢抓紧、时刻警惕,必须从源头上防控工伤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企业财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培训接近尾声,多家参会企业责任人对此次培训做出高度赞扬及认可。

此次培训共分两场次,覆盖全县60多家高危企业,培训210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安全帽、防护手套等工伤预防宣传品20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