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法院: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促审判质效提升
  • 发布时间:2019-10-12 15:53
  • 来源:
  • 作者:肖瑛
  • 字体【      】

101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建新为全体工作人员上专题党课,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工作提升。

唐建新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分析该院今年以来“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各项指标,并在全省、全市范围进行广泛对比,找出差距。同时,就产生差距的原因进行深入剖析。

唐建新指出,为实现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补齐短板,抓好落实,一要树牢理想信念。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真学、真信、真做。二要发扬斗争精神。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有奉献精神,要有担当精神,要有创新精神。三要牢记为民的宗旨。做到公正办案、不徇私情;做到司法为民,热情服务。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纪律规范的学习教育;自觉遵守纪律,坚持红线、底线坚决不能碰;加强日常监管,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实现零违纪零处分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