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江华社保站服务质量再提升
  • 发布时间:2019-11-17 10:05
  • 来源: 县社保站
  • 作者:何辉
  • 字体【      】
    今年以来,江华县社保站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转意识、提本领、践承诺,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人民群众满意,与群众保持零距离。
    一、转意识,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不忘初心。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衡量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是否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就要看他能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我站支部全体党员感悟到理想信仰的力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待群众如亲人。窗口放置一次性告知书,注意事项提示标语,大厅修建无障碍通道,设置共享雨伞,提供饮水机,通过细节改善让群众感到温暖,为群众创造舒心的办事环境,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二、提本领,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今年,江华县社保站落实“首问负责制”“最多跑一次”,大力发展“互联网+社保”服务,参保人员可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手机等查询信息、缴纳社会保险费等,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或不跑路,让数据多跑路”,打通社保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三、践承诺,窗口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理想信念不是拿来说、拿来唱的,更不是用来装点门面的,只有见诸行动才有说服力,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我站支部党员推行工作日期间佩戴党员徽章上岗制度,要求党员在工作学习、公务活动、集体仪式、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常态化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树立党员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同时树立党员“亮身份、作表率”服务牌,列入党员的照片、姓名、职位和一句话承诺。充分发挥党组织带动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为窗口服务高质量建设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