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江华县中小学举行道德与法治教学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1-17 10:10
  • 来源: 思源实验
  • 作者:黄志东 何红桂
  • 字体【      】


11月15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中小学立德树人背景下优化道德与法治教学研讨活动在江华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来自江华职来中专、大圩中学、白芒营镇中心小学等70多所中小学校的113名道德与法治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活动,优化中小学道德与法制课教学,推进立德树人工作。

据悉,本次研讨活动主要通过上研讨课(初中、小学各一节)、上课教师说课、骨干教师评课、学校介绍道德与法治课教改经验、学科带头人作专题讲座及教研员点评等环节,旨在优化全县中小学道法课教学,推进道法课堂教学中立德树人工作。

“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在县级骨干教师的点评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其他学校的道德与法治教学经验分享让我有了学习的目标,专家的讲座更是让我对今后如何优化道德与法治教学有了更深的思考。”来自江华思源实验学校的龙已玲老师说。她在本次研讨活动中执教了一节研讨课。研讨活动中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这次研讨活动为道德与法治的教学领域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也为全面育人,以德化人,提供了智力支持,为提高全县道德与法治课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可借鉴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