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工保中心召开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11-17 10:00
  • 来源: 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 作者:何丹
  • 字体【      】

为提升工伤保险工作人员法制意识和基金管理风险意识,加强风险防控工作力度,有效预防违法违规骗取工伤保险基金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工伤保险基金安全,1115日,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召开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工保中心和社保服务大厅工伤保险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县人社局社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工伤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要求,围绕今年以来湖南省重大社会保险基金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工保经办人员认真梳理经办漏洞,针对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谈感想、找差距、查原因、出实招。明确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岗位职责,确保每一名工保干部了解责任、敬畏责任、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吴卫平主强调,任强调工伤保险基金是工伤职工的“救命钱”,必须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伤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看好工伤保险基金“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