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畜禽养殖场防火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2020-01-16 09:43
  • 来源: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 作者:王玲娟
  • 字体【      】

“最近气温较低,天气寒冷,养殖场一定要加强火灾预防和日常安全监管,定期检查场内电器的安装、使用及其线路、管路的铺设、维护保养和检测”,“现在猪肉那么贵,你这猪场冬天取暖要采取正确的方式,加强防火管理,尤其是在晚上仔猪防寒保暖的时候,一定要防范猪场火灾事故的发生”“养殖场旁边的杂草及时清理下,未熄灭的烟头不要随意乱扔”……1月15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6名干部到大石桥各养殖场防火安全检查时对养殖户反复叮嘱道。

为提高养殖户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保障制度,杜绝火灾事故发生,连日以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全县各乡镇畜禽养殖场开展防火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养殖场防火安全责任是否到人,监管是否留痕,措施是否到位,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对畜禽养殖场消防配套措施、防护设施设置、冬季保温管理等方面提出专业中肯的意见,要求养殖场严格落实生产安全各个环节防范措施,严密防范畜禽养殖场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先后出动检查车辆12辆(次),检查人员60余人(次),对全县各畜禽养殖场开展防火安全生产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