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财政组织参加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2-24 08:30
  • 来源: 江华财政局
  • 作者:陈茂智
  • 字体【      】

2月21日,县财政局组织局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2020年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收听收看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所作的全省财政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财政工作,对做好2020年财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有力推动经济运行保持总体平稳,结构调整持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会议要求,市县(区)财政要以“财政管理规范年”行动为抓手,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坚持以收定支、量力而行;坚持提质增效、调整结构;坚持从严管理、防范风险,全面加强财政监督管理和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完成全年财政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政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