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1天切割5台非法改装货车
  • 发布时间:2020-03-30 10:47
  • 来源: 县治超办
  • 作者:王宏斌
  • 字体【      】

29日上午,在江华县城沱江镇治超切割点,电焊师傅架起楼梯,披着雨衣,爬上高高的大货车尾厢,正在对几台车子加高的栏板进行切割。这是江华严厉打击超限超载和非法改装货运车辆,大力整治治超顽瘴痼疾过程中的一个镜头。

当日早晨8点左右,该县路警联合执法流动巡查小组例行巡查时,在江华火车站附近与5台装煤大货车迎面遭遇,拦截下来以后,通过检查核实确认,这些车子车货总重虽然未超过核载重量,没有超限超载,但是尾厢高度与规定高度不一样,每台皆加高栏板1米多,明显属非法改装行为。这是车主是为了谋取最大利益,未经允许而私自加高的,加高之后,满载时总重可达100多吨,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这种车辆一直是治理超限超载行动打击对象,也是江华县正在轰轰烈烈开展的治超顽瘴痼疾整治重点。执法人员将这些车辆引导到沱江专门的切割点,在通过有关法律手续以后,不顾风雨交加,迅速安排人员,采取强制手段,当日之内,将每台车子的加高部分完全彻底切割,恢复到出厂设置,同时对其依法进行了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